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ENGLISH BELL 的線上課程,能夠自由選擇超過十種以上的課程,學生可依時間和目的來選擇不同的課程。所有課程皆以英語進行,或許有人會因而擔心,但是用英語學習英語,才是進步的最佳捷徑。ENGLISH BELL 的老師都很親切,並具備教師資格。透過與老師只有兩個人的 MAN TO MAN 課程,可完全加速提升您的學習狀態。


 
 
適合初學者和兒童的課程。可輕鬆地從 ABC 開始學習,即使初學也能順利進入狀況。教科書裡使用許多插圖,因此可透過視覺、直覺、感覺學會英語。
 
 
 
學習生活中各種場景的基本英語會話。特別針對出國旅遊、準備留學、英檢的演說能力著墨,只要學好這個課程,即使在海外生活也沒問題!
 
 
 
儘管背了許多單字、文法也學得很完整,只要發音不正確,英語就有 50% 無法溝通。不能有「等文法學好後再學發音」或是「先多學單字」的想法,在英語會話學習的初期階段,才更要矯正發音。
 
 
 
TOEIC 可以說是鑑定英語能力成果最適合的考試。想以 TOEIC 考試作為目標的人,請利用本課程增強你的英語能力!當然,本課程是用英語學習 TOEIC,所以程度屬於中高級程度。
 
 
 
假設各種工作場景,不斷練習可在各狀況下使用的文句、詞彙以及商務禮儀。準備前往海外出差、到外資公司面試者,可利用此課程提升工作能力。
 
 
 
以起源於美國的著名電視網 CNN 播出的話題作為題材,學習時事英語。以標題為主,最大的目的在於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表達,說出你的想法。
 
 
 
於英國的劃時代的英語會話學習方法。由號稱擁有英國最大的課程規模的私立學校開發的「CALLAN 學習法」,或許對台灣人來說還很生疏,但是在歐洲非英語系國家裡,是耳熟能詳英語學習方法。
 
 
 
習慣英語會話之後,接下來則挑戰自由會話課程。可自由提出會話主題,以你喜歡的話題作為題材,並展開會話。老師會評估你的英文和發音,並教你適當的措詞和發音。
 
 
 
DME課程是由一群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老師們,在2000年基於直接教學法的原理發展出來的教材,在DME課程中有高達80%的口說時間,不須死背,就可自然學會文法句型,是一個可以快速增進學生英語聽說能力的課程。
 
 
 
DME Teens不只是一套以青少年為對象的日常生活英語會話,而是和DME相同,是一套適合讓每個人都能學習並且內容比DME課程簡單的學習方式,更設計有作業本以增加手寫練習,並增進青少年對課程的記憶。
 
 
立基於DME課程的概念,DME Kids是專門設計給學童以及初級學員的課程,能在生活化並輕鬆有趣的課程中,快速建立英語溝通的基本能力。
 
 
DME Advanced與DME直覺式學習法相同,由許多具備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群共同開發出,DME Advanced是適合高程度學習者的學習版本,特別適用於工作上的英語學習內容。DME Advanced課程內容雖然較難但其學習內容卻是基本的文法架構,也同時擁有高達80%課堂口說時間。
 
 
DME Business 與DME直覺式學習法相同,由許多具備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群共同開發出,是高級商業英文的學習版本。DME Business主要針對商業場合的專業英語會話,也是商務人士的英語會話課程。內容豐富多元,涵蓋廣泛的商業領域英文。推薦給上過DME課程的進階學員。
 
 
由牛津大學出版社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所出版的 Let's Go,深受亞洲學童及英文老師所喜愛的一套教材,現在也可由 English Bell 的老師為您一對一來上課了!已學習過 Let's Go 的學童可做為加強口說練習的機會,也適合初學者由基礎開始由淺入深的一套課程。大小朋友皆適宜!
 
 
 
DME 初階兒童課程是針對5歲以上的兒童設計的學習課程。透過簡單大量的問答方式讓兒童適應在純英文的環境中,不論是在字彙或是句型架構上,都能夠快速理解且使用英文如同母語般自然。
課程中系統式的複習與圖片視覺的輔助下,幫助兒童在學習過程中加深印象,教材中的遊戲設計也是與學習內容相結合,讓學習不但充滿了樂趣也更加有效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