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線上教學有效嗎?」 「英文會話會進步嗎?」當您尚未接觸 English Bell 線上英文之前,不免有這樣的質疑。在 English Bell,我們有免費的體驗課程,包含程度測驗或正式課程。程度測驗為約十題的 Q&A 形式,這是提供老師用以評估學員的程度。以確定 English Bell 的哪一種課程適合學員。當然,我們的英語學習顧問也會依照您的需求,給予您適當的學習建議。現在只要您加入會員,就可以輕鬆地直接在線上預約課程嚕!!快來試試看吧!

接著請耐心閱讀一些線上教學的注意事項

 
 上課前請準備
 
 
   
電腦及良好的網路環境
耳機、麥克風
SKYPE:老師會在您預約的課程的時間,準時用 SKYPE 撥打給您,請於上課前 5 分鐘,上線 SKYPE。 您只要輕鬆按下 "接聽", 就可以開始上課嚕!
 
 
備註:
  • 歡迎您在體驗課程之前與我們聯繫進行簡單的系統測試,以確保良好的上課品質。(另外我們的專員也會在您加入會員後,與您聯繫)
  • 尚無 SKYPE 帳號請點此下載申請,免費快速又方便
 十三種課程任您選
 
初級英語會話、日常英語會話、發音、TOEIC、商用英語會話、CNN、CALLAN、自由會話、DME 系列。
購買上課點數,十三種課程皆可任意搭配上課。
 開始預約課程
 
每堂課 25 分鐘,學員只要在上課前 15 分鐘就可以上網預約課程(取消請在課程開始前 2 小時完成),讓您隨時在上網的情況下,都可以練習說英文。
 
 彈性的上課時間
   
English Bell 是 24 小時皆可上課的線上英文學校,每半小時即開課,購買的點數24小時皆能選課。點數扣點方式如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