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在English Bell開啟了不同以往的英文學習之路

  • 上課內容: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
  • 投稿日期:2015年04月20日

工作時常會跟外國客戶電話會議,對我而言真是痛苦。自從有一次客戶說你還是寄email給我吧,忽然覺得很受挫,也因此決定要好好的來學習英文這件事。自習學英文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想到外面補習班上課又怕自己懶。所以一開始的設定便是想要線上一對一的教學課程,最好是隨時想上就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便決定在English Bell試聽,也開啟了不同以往的英文學習之路了。

在顧問Lizzy的建議下,我開始上DME。課本問句很簡單,而答案就是把幾個單字換個位置即可。但要你不看書回答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雖然程度測驗結果為中高級,我選擇了從基本學起!我不是很規矩的學生,老師也沒有很硬的要我照課本去回答,所以上課過程非常的愉快,常常不小心就從DME上成Free talk了。藉由對話,老師可以糾正或是給我好的建議,讓我在駕馭文法與單字方面更加的得心應手。另外還可以藉著上課,跟外師交流兩國之間的不同,並建立起友情。這倒是自己沒想到的收獲。而問與答的過程中,建立了信心,我更加的相信自己。現在的自己,是會自己找機會練習的人了。在這裡上課很好玩,愛出國旅遊,或是想在外商上班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一對一的教學,就如同身在國外與外國人深度的交談

  • 上課內容:Free Talk自由會話
  • 投稿日期:2015年01月27日

時間過的很快,一年的線上英文學習,使我的英文突飛猛進!我最喜歡free talk!老師們會針對我的文法以及句子結構和單字來指導!使我能夠在短時間之內達到聽說以及語言的表達更流暢。English Bell真的是很棒的線上語言學習機構。真的值得推薦給想說英文,但是不敢說英文的學習者。因為一對一的教學,就如同身在國外與外國人深度的交談。同時也可以大幅的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之語言表達能力。

在學習英文的其中,我認識到許多的英文老師。他們都很有耐心的指導!尤其是Loy老師,她每一次都會設定Free talk的主題,並且做深入的指導。當我有遇到不會的發音單字或是文法時,她總是不厭其煩的進行指導。她真的是很棒的老師。另一方面,我也推薦Ma-An老師,她的課程很生動活潑。讓人覺得很有趣。一直想要繼續跟她學習。她也非常棒。所以English bell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喔 !

擺脫考題的僵化,培養更好的口說能力

  • 上課內容:凱倫學習法
  • 投稿日期:2014年09月01日

從小就開始學英文的我,在媽媽的培養,以及補習班教師的訓練,總是在考檢定方面及學校的大小考中獲得佳績,但在台灣這個重視聽、說、讀、寫以考出高分的制度下,我發覺英文不錯的我在口語方面真的沒有其他方面的好,也開始思考每個民族在學習語言時是不用依賴考試的,是自然而然懂了語言的文法組合和感覺而非靠著考題學習,因此在多方比較後,我覺得English bell是最好的學習系統,由循序漸進的方式和專業老師的自然直覺式教法,使我不再擔心出國玩時無法與外國人溝通,增加了對說英語的信心和興趣。真心推薦此系統的教學!!使我走入真正的語言學習方式;擺脫考題的僵化;培養更好的口說能力。

不用半年你的發音、會話和聽力就會突飛猛進

  • 上課內容: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
  • 投稿日期:2014年8月29日

一直以來試過很多種英文學習方式,不管是大小團體課、讀書會、看影片、語言交換,但總是效果不彰,單字文法背了就忘,永遠講不出來,直到遇上DME(Direct Method for English)直覺式英語學習法,才體會到原來學英文這麼輕鬆愉快! 大家一定永遠不會忘記英文課本第一課,對方說:How are you? 的時候,我們就會條件反射般回答:Fine, thank you, and you?,DME學習法就是在幫助我們聽到各式各樣的句型都不需要再思考,就像使用母語般以直覺去回應,每個句型都像第一課這麼簡單!

只要在通勤滑手機時「順便」聽課本所附的mp3來預習及複習,課堂前15分鐘翻一下課本(偶爾有作業的時候會久一點),課堂上盡量不要翻課本,不用半年你的發音、會話和聽力就會突飛猛進,而且學到的單字及句型都不會忘記喔!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English Bell的新手、英文的菜鳥,不妨可從DME課程開始!

  • 上課內容: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
  • 投稿日期:2014年08月28日

「想把英文學好」是很多台灣人的一個目標?一個夢想?一個理想?七八年級生的我們,從國小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到國高中體制內的英文教學,有多少人可以在這當中真正「把英文學好」!? 國際NGO工作者褚士瑩的著作「給自己的十堂外語課」中提到,語言的學習,應該要像人們從出生時,學習母語的方式一樣!你還記得,你怎麼會說中文的嗎?小baby時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們周遭的人天天不斷地在以中文對話,寶寶的耳朵是打開的!經過大量地「聽」的階段後,生理發展到了能夠以口腔發音時,便進入「模仿」階段,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小小孩說話,特別地有趣!也許講不清楚、也許有些音發不出來、也許結結巴巴,這些在大人眼中是很可愛的,並不丟臉,不是嗎?

想想,當我們還那麼小的時候,有覺得國語很難嗎!?有要抄在小卡上天天背幾個圈詞的回家功課嗎!?語言的學習,應該要回歸如同母語一般,是自然的,從大量地聽、到模仿能夠大量地說的一種反射習慣! 因為書中提到這樣的觀念,讓我這個從學生時代也一直把「把英文學好」當作一個方向的人來說,無疑從一種對於傳統背誦式學習感到無力、無聊、無趣、沒有成就感、沒有滿足感的負面深淵裡解救出來! 之後,便開始找尋如何有這樣的英文學習方式!因為家住鄉下,對於一般英文補習班,雖其主打小班教學、讓學生有對話機會,但我報名後仍選擇退費,因為工作回家後,真是沒有出門的衝動了!並且小班教學的對話,真的不如一對一啊!

來到English-Bell,是在無意間看到網路一對一的英文學習方式,一堂僅25分鐘,並且六小時前皆可取消!這是我今年再次繼續購買課程上課的主要原因,因為非常地自由! 當第一次購買的點數用罄時,陷入長考!要繼續嗎?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也一併搜尋同性質的網路英文班,比較之後,English-Bell還是深得我心,因為大部分的網路補習班都會要求,每週固定有兩次上課時間,並且若有事要取消的話,必須提前通知,取消也只能一到兩次,對我來說實在非常受限!而且壓力很大。 除了「自由」,讓我感覺沒有不能臨時取消的壓力之外!另一個繼續的原因,則是「DME課程」的效果!它就是大量地聽、大量地說的學習方式啊! 然而,老實說,我實際感受到DME課程(詳情可看English-Bell官網介紹,不贅述)在英文上的無形進步,是因為第一次買的點數快到期,必須幾乎天天上課的那段日子,也許會覺得與老師一問一答的句子,都很簡單,但我們看著書念,和只聽老師的問題後、直接回答,中間的轉換,其實差很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這裡的新手、英文的菜鳥,不妨可從DME課程開始! 最後,分享我的血淚史!一開始加入太興奮,日常生活、商用會話、自由對話等全都想試試看,什麼課都排一點,種類過多、排課過多的結果是,事前的準備加事後的複習,需大量的時間,結果把自己搞的很累……不過,「萬事總互相效力」,也因為如此休息了好一陣子,導致點數期限將至前,才開始善用DME課程,預習相對的簡單,要查的單字不多,也符合循環式的課程設計,每堂皆必須複習完上次的內容,才進入新課程,直到現在購買第二次的點數,我仍然按著那時的上課模式,每週一到五,固定25分鐘的課,回應我的顧問Lizzy,與她最早接觸時所說的,DME要密集一點,比較有用啊!

  Damon Tsai Alan Chen Yi Chien Wu Cathy Chao Marie Hsie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