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DME Teens是一套以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為基礎設計的教材,可以迅速學習並且精通英語。DME Teens不只是一套以青少年為對象的日常生活英語會話,而是和DME相同,是一套適合讓每個人都能學習並且內容比DME課程簡單的學習方式。 DME Teens學習法特別推薦給覺得DME課程有些困難的成年人、學過英文但想再次從頭開始學習或是想讓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更進步的人
 

DME Teens的特色,是用直覺式學習法讓學生的英語會話可以在愉快的課程中迅速進步,同時也可以奠定文法的基礎、從中學習的更仔細。

課程內容包含了音樂、網路、運動或者是假日活動、環境保護等等話題,運用日常生活話題來學習英語會話。直覺式學習法也是一套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英語進步,並且以奠定英語基礎為主所編輯而成的學習方法。

 
在詢問學生問題時,首先老師會將相同問題重複2次。(以下為例文)

學生們必須以完整句子回答,回答不出來時也沒關係,因為老師也會提示,若一開始無法回答,可在老師的帶領下跟著老師ㄧ起回答。慢慢培養一聽到問題馬上就能回答的直覺反應。

由於幾乎是日常生活中的話題,除了可以用自己簡單了解的會話回答外,也會覺得課程更有趣。
想要增進英語會話的速度、理解力、和反射能力的不二法門,就是要不斷的練習就可以在短時間內使自己的英語會話和聽力進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