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唯一的ISO9001認定的線上英語學校
The 1st ISO certified online English school


台灣第一家! 線上英文學校獲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2011年12月14日,經營了四年的English Bell線上英文網正式的通過由ISO國際標準組織的品質管理審核,並獲得 ISO 9001認證。這是台灣第一家線上英文學校獲得此項殊榮。這項成就代表English Bell線上英文課程的品質與教師管理已達國際標準,在這樣的管理經營架構之下,我們自信將能帶給學生更好的服務。


什麼是ISO?


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 for Quality Assurance)是認證產品和服務品質與管理系統上的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9001 是品質管理系統標準系列之一。ISO 9001代表的不僅是在產品本身、 服務品質或管理系統上的保證,更重要的是在此高品質的產品與管理系統下,能提昇客戶的滿意度,藉此也能呈現機構最好的一面。


什麼是高品質的線上英文課程? 到底是什麼讓English Bell可以得到ISO 9001的認證?


簡單來說,以下四點是讓我們引以自豪的說English Bell絕對是業界的No. 1.
  • 學生上課時間,高預約率,低缺席率。
  • 高素質的師資,嚴謹的教育訓練。
  • 更新進階的電腦硬體設備及機房。
  • 高品質網路連線設備。
在English Bell, “提供高品質的線上英文課程”是我們一直以來的使命。 當我們在思考如何能讓想學英文的大眾來更加認識我們,了解我們,進一步相信我們,並願意成為我們的會員,特別是僅能透過網站來認識我們時,English Bell決定透過ISO國際組織認證來讓大家看到我們一直以來所做的努力。以行動力來告訴大家:在English Bell你可以得到最高品質的線上課程。 如今,我們真的做到了!

有了ISO 9001的認證,對學生或老師,會有甚麼不同呢?


為了維持高品質的標準,所有通過ISO認證的機構每一年都需經過一次的內部審核與兩年一次的外部稽核,如此才能確保內部管理經營的品質與提供外部課程的品質。每一個審核都是對老師及學生的保障。
English Bell 線上英文學校,是由各個不同部門互相合作連結組成的,行政單位(師資),資訊部門,人資部門,品質管理部門等。在ISO認證及監督下,每一個大小部門都需有明確的目標與遵行的流程,而這些目標與流程即是與我們“提供高品質的線上英文課程”的使命相連結!
舉例來說,為了達到“提供高品質的線上英文課程”,每一位老師在每一課堂結束後,必須詳實地記錄多達30項的上課內容檢查項目,如此才能即時反應真實的上課狀況,以便後續的改進及追蹤。
以下提供您幾項來自11月份的數據報告:
  • 100%: 課程準時開始進行
  • 99.1%: 課程進行期間未受到內部設備上的問題而中斷
  • 99.9%: 確實執行學生要求的課程項目
現在,對English Bell所有的老師而言,老師的角色不再只是教英文,而是達到讓學生滿意的教學!


台灣顧問在教師中心的實況報導


↑為了保證學員們可以順利預約上課,教師中心擁有多達百位以上的專業教師群。透明、開放的上課環境讓班主任能做到最好的教室管理。


↑台灣顧問每年都會到宿霧的教師中心與管理團隊開會,不論是教師上課品質、課程內容亦或是網站管理,都會是我們討論的重點,就為了保證台灣學生能有快樂的學習經驗。


↑由日本團隊帶領的管理部門,不論是在教師表現、教育訓練上總是表現出嚴謹細心的一面。


↑而我們的老師也總是以親切的笑臉迎接每一位上課的學員,這樣的教師中心才不愧ISO 9001認證的嚴格標準。




我們未來的發展與目標


我們很驕傲的說: English Bell是一個永續發展的事業,我們的線上課程與管理系統,因為有了ISO的認證,未來將會持續進步,以期符合ISO 9001的要求,也是我們對學生的負責任態度。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首選的一對一線上英文學校,發展更能幫助學生的英文課程,我們相信在我們不斷努力求進步的發展下,English Bell 的線上英文課程一定能實現您英文聽說流利的夢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