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請從免費加入會員頁面,輸入中英文姓名、電子信箱、聯絡電話、skype 帳號、地址等等相關資料,再點擊登錄鍵。
 
 
登錄完成後,您將收到會員註冊確認信,請在English Bell 首頁右上方會員登入區,輸入信箱密碼,並點擊登入鍵。
   
   
 

學生預約的課程時間,可透過自動回信郵件或是登入後進入我的首頁確認。若到了預約時間,請將 SKYPE 顯示為線上狀態並等待,老師會準時撥打 SKYPE 給您。學生可在學習歷程處填寫這堂課的學習筆記 (字數限 300 字)。

 

上課結束後,以相同的程序預約下一堂課。
在English Bell,老師們擁有每個學生的上課紀錄,所以您可以選上不同老師的課,適應不同的英語語調,藉此幫助您聽力的訓練。

 

學生可在預約完成後,回到我的首頁確認是否預約成功及課程是否正常進行。若要取消該堂課,請務必在課程開始前 2 小時我的首頁進行取消動作。
若是在上課前2小時之內,則無法取消該堂課。請注意!若上課缺席時,該堂課之點數由學員自行吸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