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English Bell Online 是由台灣、日本,及菲律賓宿霧 University of the Visayas 共同出資成立的線上一對一英文學校。我們的教師中心位於菲律賓的宿霧,目前是全亞洲唯一得到ISO認證的線上學校,由來自日本的專業教務經理統一管理。每一位老師皆擁有豐富的英語教學的經驗以及大學相關科系的背景,師資陣容龐大,目前已有超過130位老師在 English Bell 任教。English Bell 目前有來自於台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與波蘭等國家的學生在線上學習英文。

核心價值
 
 
 
 
一對一的充實課程
 

在這裡所有的課程皆為一對一的教學方式,24 小時的上課時間,學生可自由選擇課程與授課的老師,每堂課 25 分鐘,讓學生在輕鬆無壓力的環境下學好英文。

English Bell 清楚的記錄每一位學生的課程內容與上課進度,所有的老師都可在 "學習歷程" 中看到學生的學習狀況,因此若選擇不同的老師上課,一樣也能順利進行課程。
 
 
嚴謹的師資訓練
 

在成為 English Bell 的正式授課教師前,每一位老師除了須具備英語教學的經驗外,皆必須接受為期兩週的教育訓練。若在教育訓練之後,未能有良好的表現成果,則無法成為 English Bell 的教師。就晉用人才而言,我們抱持相當謹慎的態度,教師任用比率為 1:80。

在成為正式教師之後,English Bell 也提供專為老師設計的教育訓練課程。每一位老師必須參加每天的教師會議,每週一次的教師座談,以及每月一次的能力測驗,以維持教師陣容的素質。

 

 
專業的台灣顧問老師
 

從您成功註冊成為 English Bell 會員的那一刻起,我們即指派了台灣的專業顧問為您服務,從 SKYPE 測試通話,選擇課程,以及不定時的電訪,幫助您了解學習上的進步與需加強的方向。每一位會員都可利用 SKYPE、電話或電子郵件的方式與您的顧問連絡,貼心與專業的服務,是我們給您最大的保障!

 

 
 
 
一對一線上英文客服中心
 
  諮詢專線:02-2500-0389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客服信箱:service@english-bell.com.tw
  Line 客服 ID:englishbell
  線上 Skype 客服:keepfaithingod
  公司名稱:利合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Bell Line 加入好友的方法
 
方法一:Line ID 搜尋
一對一線上英文 Line ID 加入方法一
方法二:手機掃描 QR Code
一對一線上英文 Line QR Code 加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