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Class12: DME Advanced
DME Advanced class

Part1: 何謂DME Advanced?


DME Advanced與DME直覺式學習法相同,比一般英語學習的效果快4倍,由許多具備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群共同開發出,DME Advanced是適合高程度學習者的學習版本,特別適用於工作上的英語學習內容。DME Advanced課程內容雖然較難但其學習內容卻是基本的文法架構。如同DME學習法中讓學生能在12種階段試題中總分佔75%以上。

DME Advanced 主要以通過劍橋英語測驗的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CAE)作為目標。若以CAE的英語標準測驗可分為1級 / IELTS:6.0~6.5 / TOEIC:900~950 / TOEFL:525~550,是在任何工作專業上最基礎且必要的英語等級。(此英語標準數據根據劍橋英語考試局所提供)

到目前為止DME直覺式學習法是最受到學生們歡迎,對於想提升英語能力到高級的方法就是學習DME Advanced。

Part2: DME Advanced的特色?


DME Advanced主要以問題→回答的反覆進行練習。DME的教學方法除了培養出知識的運用更能同時學到英語高級的表達方式及語彙。DME若回答問題是沒有準備時(書上完全沒有記載的內容)句子不完整時,教學方法會引導在回答全部的問題,透過自己直覺式的想法說出正確的文法及快速的回答。

例 「If you were offered part-time employment in a foreign country, would you accept it?」、「No, I wouldn't accept it./Yes, I would accept it.」這種回答方法不正確,正確的完整句子應該回答「No, if I were offered part-time employment in a foreign country, I wouldn't accept it./Yes, if I were offered part-time employment in a foreign country, I would accept it.」。


Part3: DME Advanced是如何練習英語?


DME Advanced以基本兩次的問與答方式進行反覆的練習,並會隨時推出新的單字及辭彙利用例句及關鍵字練習回答問題。 文章中除了推出新的單字也網羅了各式重要的文章內容訓練聽說讀寫的能力。這樣的訓練也透過直覺式的訓練方法隨著提升英語能力。

Part4: DME Advanced的教材?


DME Advanced的教材可分為Book1~2 共2冊所組成。(※每本書裡面皆附上CD及語音播放程式)從現在開始透過教材中主要以DME直覺式學習法的問題範例中以問與答的方式讓學生們從DME 學習教材裡的語彙及文法利用幾個重要的問題,讓學生更自由的表達個人意見及提高學習方式及運用能力。



Part5: 從English Bell真人一對一教學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學會流利的英文


DME教學方法是透過12種階段來學習,提升學習者對英語的能力及更專業的人士皆可適用DME直覺式學習法。讓您的英語能力能提高到最好的境界請務必掌握DME Advanc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