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何謂CALLAN 學習法?
 
CALLAN 學習法是一種可用平常1/4時間學會英語的學習方法。
此數據由英國的CALLAN SCHOOL證實。採用CALLAN以外的學習方法的學生,平常需花350小時通過劍橋大學中級英語檢定認證(PET),相對於此,利用CALLAN學習法學習的學生,則以80小時即可達到劍橋英檢中級程度。

  功課
 
一般的英文學習方法,課堂上使用在出題、讀寫、訂正等作業的時間就占去學習時間的25%。而CALLAN學習法幾乎沒有作業,學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直覺式聽說的學習上。

  為何可縮短為1/4的學習時間?
 
因為CALLAN學習法在聽與說的時間為一般課程的4倍。老師在課程中會不斷提問,學生則在不看教科書的狀態下回答問題。所以學生必須集中精神在老師所說的話上,因此被訓練成隨時都可接受提問。此學習法消除早期英語學習初期常見的羞於開口說話及退縮的狀況,並建立學生自信心。

  重要的是速度
 
CALLAN學習法對於完全沒有學過英語的學生,也具有卓越的效果。不過,老師並不會配合學生的程度而慢慢說。老師通常以正常的(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話速度說。速度是說和理解力不可或缺的要素,在CALLAN 課程裡,則是訓練學生如反射動作般地,讓英語直接滲透進腦子裡。

  重複、重複再重複
 
在學習語言之際,最重要的就是必須不斷反覆練習。不斷重複也是一種學習。在課程中,必須視學生的程度,一邊複習一邊上課。例如,假設昨天從130頁上到150頁,今天就從140頁上到160頁。基本上,所有的學生都會重複學習所有的課程2次以上。
(也有依學生的程度,而必須進行超過2次的重複學習,請參考老師的建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