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Jodan Jeng

投稿日期:2010年02月10日

我是Jordan媽媽,開始讓孩子接觸English Bell是想讓他有一對一的對話經驗。由於孩子很害羞,在團體中永遠沒有練習的機會,也因此想讓他用線上學習的機會試試看。English Bell的老師們都很親切,也有耐心糾正指導孩子的發音及文法。每天半個小時的對話練習,經過3個月的時間,孩子已經對老師的對話有回應,並且對英文不再那麼陌生。又由於時間上非常有彈性,孩子上得很自在沒壓力,現在每天都想上網和老師聊一聊,這也是我樂見的無壓力主動學習。

Julie Ou

投稿日期:2010年01月17日

如果喜歡剛開始教學的老師,就會一直想繼續上那位老師的課。可以和氣味相投的老師一起上課固然是件愉快的事,但如果只跟一名老師學習,就會習慣了那位老師的發音,就不容易和各種發音的人對話。 這段話是不是令您覺得似曾相識?沒錯,它正是由English Bell 網站 "Callan的捷徑" 中節錄下來的。 最初讀到這段話,我只是笑笑,覺得這不過是哄哄學生的一種生意手法罷了,我完全沒把這些忠言放在心上。 好不容易找到心目中的明星老師,我死心榻地地跟定她,持續了數月像追星似的預約方式,自己越來越依賴同一位老師,也越來越難適應別的老師的發音和上課節奏,一旦預約不到那位的老師的課,會有點不想上課,現在回想起來,那應該是某種逃避吧!因為….其他的老師我都不熟哇! 目前我慢慢摸索出另一套作法:一週5天,每天上50分鐘的課,儘可能預約不同的老師,磨練自己的隨機聽力。我不再過度迷信自己喜歡的明星老師,每一位老師的不同特質都是對我的磨練,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安排:每堂課和不同的老師上課,使得學習更沒有壓力,而且一旦每天都會聽到不同的說話方式,我反而習慣.....習慣每個人獨特的風格,意外增添了我應對之際的從容自信。我愛每一位老師,我愛我的每一個25分鐘的English Bell課程。

Reggie Chen

投稿日期:2010年02月28日

由於工作上所需,必須不定期陪同遠從外國來台的原廠業務代表進行市場勘查。雖然本身擁有碩士學歷,但國內向來英語教育的缺點:重讀寫、輕聽說,在自己的身上表露無遺。在陪同視察過程中,常深覺自己英文口語表達能力未盡理想;終於在一次國外會議後,下定決心要增進自己的英語聽說程度。

Monica Li

投稿日期:2010年02月07日

其實自己很早之前就很想好好加強英文,尤其是聽力和口說。這兩個部份一直是我最弱的地方,也是我目前要克服的問題。 語言一直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重要工具,而英文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國際語言,在現今的世界,英文真的非常重要。一直很想好好學習英文,但學習語言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環境。我也有買過一些英文教材,甚至想上補習班補習,結果成效都不大。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學英文,直到我發現了English Bell。

Glatea Chen

投稿日期:2010年02月05日

在開始參加 English Bell 前,我把英文課停掉了,後來發現自己的英文正在逐漸退步,剛好在無意中看見 English Bell 的廣告,覺得好像是天神賞賜給我的禮物,要我努力用功,因此毅然決定參加 English Bell的課程。 自我參加 English Bell 課程至今已將近一年,這段時間我持續參加CALLAN課程,我著實感到進步神速。從本來結結巴巴到需要老師來帶領才能完成,漸漸變成可以自己流利而自然地說出完整的句子。

Frances Hsu

投稿日期:2010年02月11日

不知不覺,參加English Bell課程到2010年4月就滿一年了。雖然一星期只上一~兩次的課,不能進步神速,但持續保持接觸英文,總是有進步的。說來我也算是資深的學姐,我幾乎都是上CALLAN的課程,目前程度到stage3,雖然進度很慢,但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我一定可以將CALLAN的課程上完,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期許自己可以達成。

Joanna Chen

投稿日期:2010年02月22日

會加入English Bell是因為察覺到自己"說"英文的能力與聽讀寫相較下差了許多,因為與人溝通不能查字典也幾乎沒有時間思考怎麼說,而且發現到會話中會用到的說法,其實跟文章上的有所差異,就像中文,口語與文章用語就有所差別。 因為在學習英語的道路上遇到了這樣的瓶頸,正好在這時候看到English Bell的體驗課程,就決定要嘗試看看。 在上過Callan課程之後就決定投入這樣子的學習方式,似乎能藉由這種快速的你問我答學習方法,訓練自己能夠以英語與人溝通能夠更加自然與快速直接反應。 如果能夠堅持天天上課,是會發現成效的。腦袋會比較習慣英文語感,注意到以前常忽略的發音,尤其像是一些縮寫I’ve……,不僅僅是對說,同時對聽也有很大的幫助。 很感謝Celyn老師在我去公司面試之前幫我上的商務會話中的面試課程部分,模擬了很多問題集常會用到的回答方式與單字、片語及態度,讓我順利的通過英文面試得到工作。很開心能認識English bell。

Jodan Jeng Julie Ou Reggie Chen Monica Li Glatea Chen Frances Hsu Joanna C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