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即使有聽不懂的句子,也能沒有壓力的重覆詢問、練習,讓我心中暗自歡喜「我選對了!」

投稿日期:2012年11月29日

當我發現自己的英文成績非常的糟糕時,我開始上網找尋線上學英文的補習班,後來發現只有 English Bell 提供優質的環境與師資,還附有免費的 DME 自我學習教材,這對學生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當我在第一次試聽中聽到 Mary 老師甜甜的聲音以及溫柔的語氣,而且非常有耐心的循序漸進引導我進入全英文的環境中;在過程中,即使有聽不懂的句子,也能沒有壓力的重覆詢問、練習,讓我心中暗自歡喜「我選對了!」。
我更感謝 Sonia 顧問在我懵懂無知時,為我安排課程、分析我的英文程度以及我應該上的課程類型,還願意撥出她個人時間修改我的英文口試講稿。這也使我更明白,一間優質的英文補習班,不但要有良好的師資及學習環境,更要有位循循善誘的顧問。

目前上了 Callan 課程已經長達四個月以上,但總是苦無機會實際與他人交談。慶幸的是,在一次學校社團的靜態展上,有三個外國學生走過來以英文方式詢問有關社團的上課內容,我當時內心沒有任何的慌張,反而能從容不迫的講出英文,我真的非常訝異我自己能有這樣的表現;也因此,才讓我更明白「勤能補拙」的道理。我非常相信,English Bell 的課程絕對能幫助我打穩基礎,邁向全英文的醫學院世界!

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家教……

投稿日期:2012年6月14日

生活在這一個科技整合的時代,英文這項第二外語已成為人與人和國與國之間溝通的重要橋樑之一。而英文當中,聽跟說的能力就更能突顯出其重要性。 身為研究員的我,不但要縱覽國內外的文獻之外,更要將研究的結果以英語的型式發表於國際研討會中,若說不出、聽不懂英語,就無法表達想要呈述的意思。我曾在英國做過一年多的研究工作,故回國後想再精進和維持英語聽說的能力。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在選擇學習平台時,考量到坊間的實體補習班比較不適合,相較於網路雲端學習,時間安排很彈性、多位教師的選擇性和英語課程的多元化,讓我決定嘗試線上英語課程。我也曾經試聽過其他線上英語的教學平台,可惜的是,不是上課時段無法配合就是團體班授課,實在不是我想要的,而在English Bell試聽,上課是完全一對一,使用Skype網路電話授課,雖然一堂課只有25分鐘,但這25分完全屬於我,老師只對我授課,又能挑選自己喜愛的老師,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家教,有些人也許會說,這老師可能不適合某人,不過在這裡老師的選擇性很多,相信您一定可以找到適合您個人的專屬教師。

過去習慣用的中式英文, 在和老師一對一的對話中, 完全的糾正過來…

投稿日期:2012年5月22日

想把英語學好,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一個心願,過去也試過許多方法,但卻始終處在前滯不前的階段.直到接觸Callan 這套課程,並按照進度循序漸進的學習.每次上課可以就課本上的內容與老師討論之外,也可以跟老師用英語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隨著課程的進度不斷前進,慢慢的也發現,自己在英語的表達方面,也逐漸提升了深度和廣度.過去習慣用的中式英文,也在學習的過程中,在和老師一對一的對話中,完全的糾正過來. 英語並非是我們的母語,我們也沒有置身在英語的環境中.相對的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是絕對必要的.就在學習的這段期間中,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已經能聽得懂英語廣播,而且在看西洋影集時,不用字幕也能聽的懂他們的對話,這些都是發生在一瞬間的.但我相信這也是因為用了正確的方法,所累積出來的成就.

學習需要良師和益友.就像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挑適合的人來當我們的朋友.同樣的在English Bell有足夠的老師可讓我們選擇.老師除了教英文之外,也像朋友一樣,可以毫無拘束天南地北的閒聊,當然這時我們英語學習的成果也已經得到了印證,並且扎扎實實的應用在生活面上.此時此刻英語也已經悄悄的成為我的第二母語.每一次的上課除了是新能量的注入之外,也是應用的開始.過去曾經羨慕別人可以用英語溝通和表達,如今的我也正和他們一樣,我也做到了.學習語言是絕對不能單向,也就是說彼此之間要有良好的互動,加上一套好的教材,再加上優質的老師來教導,有了這些使得每次的上課就像是在享受著幸福快樂的時光.在此感謝English Bell 成就了我的心願,也推薦給大家.謝謝!

透過與老師的對話可以激發腦力,英文真的是可以救的……

投稿日期:2012年02月29日

一開始會選擇English Bell 是透過高中學校老師與同學的推薦,想透過上課讓我的口說與聽力更上一層,且未來想要在傳播界工作,英文能力絕對是必備的,讓我更重視自己在英文全方位的能力。但一般學校的英文教育都只注重在閱讀與寫作,即使閱讀不錯但要英文口說時卻說不出來或者吞吞吐吐,腦中瞬間一片空白,這是平時沒有養成英文口說習慣的緣故,但現在因為開始接觸English Bell的課程後,在口說與聽力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腦中自然會浮現英文,不再像從前總是要在腦中組織一番,但前提是要常常接觸,只要一間斷,對英文的熟悉感就會馬上下降,所謂:【熟能生巧】,要時時接觸,循序漸進,英文真的是可以救的!

  Jing Ru Hou Jimmy Lee Luke Chen Rosalind Lee

Top